close

LIFECEBU 8weeks  

學習課程: Power Speaking    寢室類型: 單人房  學生年齡: 30 歲 (女生)

  

1.對於LIFECEBU 學校的滿意度?

   90分 . 我感到非常的滿意 周遭許多日韓同學一起相處 有點小小如同在韓國般

2. 對於老師教學授課的想法為何?

  這裡每個老師都很友善並且正向積極的教學,最讓我感動的是在最後一堂課中老師們用美麗的歌聲祝福我畢業,老師就像朋友一般的熱情.

3.對於菲律賓老師的教學授課發音?

 不需要擔心老師的發音問題,是與一般當地服務業有差異的(雖然有些服務生的英文也很好喔 例如星巴克咖啡的店員),老師的授課發音清楚讓我們學習上沒有障礙的,有好的老師及適合的教學教材,相信在這裡可以學習到我們所想要的.

 4. 與學校的同學(同國籍與其他國籍之同學)一起生活的感覺?

雖然韓國同學比較多,但是沒有相處上的問題,假日大家會一同相約出遊.

  5.宿舍生活感覺(寢室環境設施.洗衣.伙食.打掃)?

寢室:就是一般學生宿舍(含私人衛浴設備),我偏愛吃甜食零食,所以會特別留意螞蟻,夏天比較容易有螞蟻出沒

三餐 :  這邊的飲食扁辣,不過我個人喜歡辣食,所以覺得食物很美味

打掃 : 每週可以預約打掃寢室 兩次

洗衣 : 每週可以送洗衣物三次,送洗後的隔日就可以拿回自己乾淨的衣物

 6.對於菲律賓宿霧島這個地方的印象?

物價便宜和美麗的大海景色,享受假日浮潛的感覺,最令人訝異的是這邊的美食餐廳很多又方便到達,跟我當初預期的一樣,並不會危險且很有特色南洋風情的島嶼,唯獨讓人感到難過的是看到那些街頭流浪的孩童,gp mr,

 

 7.對於在菲律賓學習的學費成效?

 費用便宜但是成效很高

 

8.有何建議給目前想前往菲律賓學習的同學們?

如果你對於學習英文正在迷惘當中,我建議可以來這邊體驗學習一下.因為我正是如此,所以選擇來到菲律賓學習,在這邊你可以同時努力學習及享受玩樂,文法及詞彙的增進我想會比自己去補習進步的快速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 Ce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