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leverlearn 14weeks  

學習課程: Advance English    寢室類型: 單人房  學生年齡: 20 歲 (男生)

 

1.對於Cleverlearn CELI 學校的滿意度?

   90分

2. 對於老師教學授課的想法為何?

  對於英語的對話讓我有大大的進步,尤其是TOEFL 課程的老師更是細心的指導我.

3.對於菲律賓老師的教學授課發音?

  我的老師們發音是沒有問題的,其實授課的主要取決於學生與老師之間的互動交流,這邊的老師大部分都很年輕有活力,想法也很樂觀就如同是自己的朋友一般.

4. 與學校的同學(同國籍與其他國籍之同學)一起生活的感覺?

  這是非常好的一個生活經驗,能與不同國籍的同學一起聊天,分享不同國家的觀念想法,重點是可以認識許多不同國籍的朋友,這是在國內的補習班中比較沒辦法體會的經驗.

5.宿舍生活感覺(寢室環境設施.洗衣.伙食.打掃)?

   這些基本的生活起居事宜都由學校包辦,所以讓我可以專注於學習上,唯一比較建議改善的就是WIFI.

6.對於菲律賓宿霧島這個地方的印象?

 我覺得這個地方真的很漂亮,讓身為外國人的我想融入當地生活文化,治安上其實並沒有想像那麼壞,只要自己多注意就好.

7.對於在菲律賓學習的學費成效?

 我覺得成效是很高的,因為有一對一的課程,讓我與老師可以盡情的對談,並沒有因平價的學有廉價的教學,很推薦想訓練口說的同學們來這學習.

8.有何建議給目前想前往菲律賓學習的同學們?

 我覺得主要在於此行的目的為何,包含對於我自己也是一直這樣想著,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,努力創造自己開口說英語的環境,不僅是在課堂上,生活社交圈都可以去創造,只要自己願意這些都是讓英語進步的機會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 Ce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