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菲律賓語言學校 Cleverlearn  

學習課程: General English 寢室類型: 單人房 學生年齡: 3? 歲 (女生)

 

1.對於Cleverlearn CELI 學校的滿意度?

   90分 學校自由校風是我喜歡的風格

 

2. 對於老師教學授課的想法為何?

    外籍教師是在一對八的課程當中,老師的授課方式我很喜歡,還有不同國家的同學瑞士.日本.韓國.俄羅斯.越南等,大家一起上課很有趣

 

3.對於菲律賓老師的教學授課發音?

  外籍教師的發音當然是有很大的優勢,但是菲籍老師在一對一的上課中,可以細心指導一再重複糾正我的學習錯誤,讓我可以真正的進步

 

4. 與學校的同學(同國籍與其他國籍之同學)一起生活的感覺?

   在這裡可以遇到很多不同國家的學生,因此有很多不同的想法跟體驗可以吸收


5.宿舍生活感覺(寢室環境設施.洗衣.伙食.打掃)?

   或許有些人對於學校的餐點很頭痛,但是對我而言是還好,因為可以外出用餐,而且外面也有許多特 色餐廳還不錯吃

 

6.對於菲律賓宿霧島這個地方的印象?

  很有趣的一個海島國家,對於路邊攤的食物小心些注意衛生就好

 

7.對於在菲律賓學習的學費成效?

有一對一的課程,所以真的很划算

 

8.有何建議給目前想前往菲律賓學習的同學們?

  夜晚的時候盡量不要獨自外出,注意自身安全,開心快樂的學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 Ce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